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郑国统 通讯员 金贵南)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7月1日,公阳乡“红七月·服务月”暨红色领航“融合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公阳乡鹿堡文化礼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乡领导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党员志愿者等90余人参加,通过设置升国旗、领导讲话、志愿者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队集中授旗、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等环节,有效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该乡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以及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志愿活动延伸到群众生活的各个角落,进一步促进新村融合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

  启动仪式之后,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赴公阳村、联源村等开展扶贫帮困、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指导、环境美化、红色代办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新村融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日益提升,为做好新村融合后半篇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