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小微企业循环贷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海燕 林海丹)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县农商银行于近日发放了该行首笔小微企业循环贷款,为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带来了自助放款、循环使用、方便快捷的全新体验。

  当天,该贷款客户来到该行玉壶支行咨询企业贷款事宜,该行在审慎调查该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模式后,决定向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经查询,该企业原先在该行已开立基本账户以及网银功能,企业法人对网银的操作也相当熟悉,那么何不向其发放小微企业循环贷款呢?工作人员灵机一动,立刻着手向总行申请发放小微企业循环贷款事宜,并争取利率优惠。在总行的指导下,办理过程十分顺利,在客户娴熟的网银操作下,几分钟之内便实现了自助放款,贷款资金即刻到账并自主支付。“没想到企业贷款也能实现循环功能了,以后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就可以立刻把钱贷出来,有剩余资金的时候又可以马上用来归还贷款,可以减轻不少的资金成本压力呢,这个服务真不错!”该企业法人代表陈某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当地服务覆盖面最广、网点及服务人员最多的金融机构,该行以“诚意文化”为核心文化,努力推陈出新、自我完善各项服务职能,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切实防控金融风险,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成就文成人满意的百年银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