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9夏季攻势”大巡防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为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震慑和预防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增强群众安全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9夏季攻势”大巡防行动。

  行动中,全县各派出所联合特警、消防、综治、民兵、治安巡防队、平安志愿者等社会各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善战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战斗作风,迅即投入到社会治安夏季大巡防工作中,雷霆出击、重拳打防,切实保障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以及医院、学校、娱乐休闲场所、金融网点、各型商场、各型市场等人口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全力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全民参与治安防控的积极性,营造文成良好治安环境,努力为“平安文成”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