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南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范围,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有关知识,认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危害,6月14日晚,南田镇扫黑办抓住南田社区举办的阿里巴巴天猫优品携手县政府合作新零售项目启动仪式人员多、来员广的便利时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扫黑办干部组织社工和学生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方法向在场群众介绍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类型和对社会的危害,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向身边人员做好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300余份,有效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为建设平安南田打下坚实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