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商银行党员助力募集消薄脱贫使命基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海燕)7月1日晚,在建党98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农商银行68名党员代表齐聚该行七楼会议室开展“一日捐”活动,助力募集消薄脱贫使命基金

  为更好地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困难,县农商银行以“诚意”文化为引领,以积极回馈社会为初心,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部门号召,开展2019年“一日捐”活动,捐赠党员一日收入,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户脱贫解困。该行党委班子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先行先做;党员代表紧跟其后,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于会议结束后引导该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一日捐”活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发自觉地捐出自己的一日收入。

  据悉,该行党员人数较多、党员队伍较为庞大,现有在职党员130人,在职党员占在职员工的42%。长期以来,该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统计,本次活动中该行党员共捐赠消薄脱贫使命基金17555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