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刘伯温故里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林童 赵焱洁)7月6日上午,我县刘伯温故里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5000余名游客共聚武阳欣赏荷花美景,体验民俗活动。副县长刘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南田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在南田镇武阳村村口,便可看到成片绵延的荷花亭亭立在水中,与田田荷叶私语,同脚边红鲤嬉戏。武阳的荷花是“慢热型”的,满眼碧绿铺天盖地,和村里青砖黛瓦的民居、身着古装的游客相映成景。

  开幕式在震撼人心的鼓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归心文成》《古筝独奏》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不仅吸引了当地的村民,周边县市区慕名而来的游客都前来围观。

  游客郑先生说:“今天是武阳首届荷花节,与一家人一起来看看荷花拍拍照,还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穿着古装的美女们在游步道上行走,更可以感受到古代人欣赏荷花时的那种美景,很好的宣传了传统文化,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荷花节活动从7月6日持续到7月21日,不仅让市民们目睹迷人的盛夏荷花风采,体验民俗风情,浪漫荷花仙子抖音大赛、“梦回明朝”狂欢夜、“快乐童年”捉鱼活动、乡村电影周、 “戏韵乡音展演,趣味非遗体验”周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及文化活动带给游客无限的快乐与不一样的盛夏体验。在促进我县经济及特色旅游发展的同时,发挥我县生态旅游、历史和伯温文化特色优势,不断满足都市群众对近郊生态观光旅游的需求,打造出伯温故里荷花品牌和年度盛会。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