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周山畲族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林佳涛) 7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周山畲族乡调研相关重点工作。县领导雷旭燕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周垟、际下等民族村,实地察看了该乡基础设施提升、“畲之旅”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各村景观改造、畲族特色村寨建设、低收入农户增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刘中华都对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仔细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该乡实际现场给予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中华指出,周山畲族乡致力于提升乡村品质,依托自身独有的生态资源,突出亮点、品位,做好前期各项工作节点谋划设计,初步打造了具有文化、味道的美丽乡村,工作成效值得肯定。接下去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激发队伍干劲,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努力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中华强调,周山畲族乡要始终坚持发展这一第一要务,深刻认识发展的重要性,在县各级部门创造条件的基础上,乡镇自身要抢抓机遇,结合工作实际,整合资源,大干快上谋发展;要始终坚持环境再造这一主要突破口,进一步提升标杆、优化理念、精细打造,推进美丽环境持续长效;要始终抓牢民生幸福这一根本,不断完善各项民生制度,精心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努力提升少数民族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始终坚持铁军锻造,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新形象,小乡镇要有大志向,要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创新的精神,用更符合实际、更接地气方法,迎接工作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同时各级部门要与周山畲族乡积极对接,持续关注,密切协作,加强联动,助推周山畲族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