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外国人签证点受理窗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 为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7月10日下午,外国人签证点受理窗口启动仪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参加仪式并为外国人签证点受理窗口揭牌,副县长曾仁海出席仪式。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回国定居、投资、探亲、团聚的华人华侨越来越多,但因文成没有签证点,广大华人都要到温州体检,又到市公安局申请签证,华人华侨多次提出增设外国人受理窗口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市、县两会提出建议案,最终成功通过议案。

  外国人签证点受理窗口的设立,结束了文成侨乡没有签证点的历史,是县公安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两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改革措施,在全县涉侨综合服务改革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实现了外国人签证居留县内跑,也为群众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胡允革说:“近几年来,我们好多华侨华人到国内来投资和居住,各类手续都要去温州办理,跑来跑去很不方便。今天,文成的外国人签证点受理窗口的启动以后,将给我们文成海外华侨带来很大的便利,是一件利民的事情。”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