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消薄增收抱团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7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乡镇调研消薄增收抱团项目。县领导徐清雨、虞绍榜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赴大峃镇、百丈漈镇、西坑畲族镇,详细了解苔湖街文化创意园项目、外垟工业园区配套服务项目、西坑乡村酒店等项目的抱团模式、项目进度、资金来源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消薄增收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消薄脱贫作为文成落实中央省市决策,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将消薄增收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实抓好,同时消薄增收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和推动乡村发展的重要抓手。

  刘中华强调,要明确飞地抱团的投向问题,提高项目谋划的能力,严控项目风险,把关项目成熟度,坚持市场原则,因地制宜地确定扶持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资金筹措问题上,要依法依规,不留法律的尾巴,公开公平实施好政策,严明纪律,防止出现好政策的优亲厚友情况;在收益分配的问题上,要合理预期,适度保底,早出成效,确保低收入农户抱团增收的年终成果,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实现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和农民群众持续增收,提早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