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画家水彩粉画入选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水彩粉画《暖冬》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碎珍)  日前,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评选结果揭晓,我县画家雷斌水彩粉画《暖冬》入选。

  雷斌,又名雷朝斌,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近几年,雷斌不断研究水彩画艺术特点,不断创作和实践表现技法,在艺术领域取得了一个个成果。美术作品《人才市场印象》入选“中国梦想美丽浙江”全省速写作品展,并获优秀奖;水彩画《致青春·周末阳光》获浙江省首届水彩画写生作品展优秀奖;《雨季》入展首届全国教师水彩粉画展;《金秋十月丰收忙》入展美丽乡村浙江省农民画展;《夏日晨光》入选元宵佳节中国写实水彩展;《美丽乡村系列-夏日欢歌》入选浙江省美术作品展;《假日》入选浙江省第二届水彩粉画写生展;《冬日暖阳》入选“乡村振兴田园松阳”浙江省美术作品展等。

  据悉,每五年举办一次的浙江省美术作品展览是我省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复评工作于2019年7月8日在浙江省美术馆进行。在监评委员会的严格监督下,由二十余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过评选,共选出入选作品624件。同时,评选出中国画送全国展区作品60件,油画送全国展区作品45件。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