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农发行温州市分行 1.5 亿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梦晓 刘声昊)近日,农发行温州市分行向文成县新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放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1.5亿元,用于支持文成县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该项目的顺利投放为文成县棚户区改造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据悉,樟台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县政府重点推进的棚改项目,列入了浙江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项目拆迁面积36240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92034平方米,拆迁户261户,新建安置房860套。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7亿元,其中农发行支持贷款金额4.5亿元。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村民住房条件,提高村民生活水平,推进文成县的开发建设;同时对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拓展区域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农发行温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支持棚户区改造,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2015年以来,共获批15个棚户区改造贷款项目,审批金额97.25亿元。截至6 月末,累计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51.82亿元,改善了棚户区家庭的生活居住条件,有效有力支持温州美丽乡村建设。

  “安其居而乐其业,农发行温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进生态宜居,积极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新型城镇化等项目建设,把民生工程做实,助推温州‘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拓展、向‘精建精美’提升。”该行行长高荣跃表示。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