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凝心聚力扫黑除恶 增力添彩平安公阳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形成良好的氛围,7月11日上午,公阳乡综治办联合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过往居民发放《致全县人民扫黑除恶一封信》、平安三率宣传单和防范诈骗宣传单,深入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常识,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积极营造了全乡人民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平安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平安公阳增力添彩。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