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举办“婚葬新风进万家 移风易俗靠大家”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13日晚,公阳乡紫华村鹿堡文化礼堂举办“婚葬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靠大家”文艺晚会,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节目演出包涵了歌曲音乐、舞蹈、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场由陶笛演奏《沧海一声笑》拉开帷幕。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移风易俗,知晓婚葬的相关知识要点,晚会设置了有关移风易俗的有奖知识竞答,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另外,晚会现场还发放移风易俗的宣传单,引导群众转变思想,摒弃陈旧陋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