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委政法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7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委政法委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刘中华听取了关于县委政法委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刘中华对县委政法委在上半年推进平安和法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底线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全力抓好平安考核工作争先创优;要以大平安建设为主抓手,全力维护文成社会大局稳定,为文成加快赶超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对照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好重点、抓好落实,继续维护好社会平安稳定,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刘中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机制建设,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打造平安工作亮点。要建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法治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突出重点和难点的攻坚,大胆创新,注重实效,不断突出平安工作亮点。要坚持打造文成政法铁军队伍,优作风、树形象,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不断推动平安、法治和社会治理创新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总体平安和谐稳定。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