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联合执法 56家拒不整改出租房被强制断电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茜茜) 7月16日,巨屿镇分管领导带领巨屿消防站、安监所、综治办、执法中队联合派出所、珊溪供电所、文成消防局对该镇56家拒不整改的出租房进行强制断电整改。

  今年以来,巨屿镇消防站已多次对辖区出租房进行排查整治,根据最新居住出租房整治条例,对隐患出租房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单,但多数出租房逾期不整改。消防站和网格员又多次上门复查、劝导整改,并于5月6日下发了强制整改通知书,仍被无视。为防范化解本镇消防安全风险,巨屿镇各部门联合执法,对56家隐患出租房进行强制断电整改。

  截至当天下午18时,已有24家出租房整改合格,效果明显,都已送电解封。当晚,消防站加班加点,对断电出租房进行复查,验收合格马上送电。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人,同时也对其他存在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场所、单位及负责人敲响了警钟。下一步,该镇将加强消防安全执法力度,继续依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