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副市长李无文来文开展城建口重点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7月17日下午,副市长李无文率队来文专题调研幸福堂城市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刘中华、刘云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无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城东污水处理项目、幸福堂城市综合体项目、沙垟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名典山庄项目、中央水轴改造提升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无文听取了我县关于地质灾害综合治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旧城旧村改造和美丽县城建设等项目的情况进展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无文指出,要加快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现用地空间释放和要素配置协同,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综合交通建设,通过交通的跨越式发展来助推、实现县域经济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文成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李无文指出,文成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快美丽县城建设和全县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按照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科学考虑、深入研究,加强风貌统一,明确改造、扩建、提升方案,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可靠,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让群众早日享受城市建设成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