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实习记者 赵焱洁)  7月17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张行安、李标、金一玲、黄陈跃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提交的《文成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财政局提交的《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1至6月全县和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审计局提交的《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强调,要全力盯紧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抓好主体培育,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全县上下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狠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攻坚落实,强化创新破难,继续保持文成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平稳。要拓展“增收”渠道,保障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要提升依法理财能力,科学精准地把有限财力用到“刀刃”上;要让惠企政策刚性兑现,扎实推进惠企政策高效落地。要强化问题整改,依法依规加快审计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财务管理,各乡镇、部门要强化预算编制管理,特别是民生领域资金使用监管要及时到位,确保财政资金少闲置、出效益;县审计部门要加强乡镇、部门的业务指导,确保依法依规决策。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