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县体育中心操场地下停车库计划10月建成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旺 吴方克)文成县体育中心操场地下停车库工程是2019年我县十大民生事实项目之一,也是我县环境再造工程的重要项目。近日,记者从县环境再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目前,该工程基础和主体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已全部完成,计划今年10月建成完工。届时,我县将新增487个停车位和1个体育中心操场,可以有效缓解县城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同时满足广大市民运动、健身和休闲的需求。

  文成县体育中心操场地下停车库工程,项目拟建地下一层停车库、地上田径场及看台重建等工程,总用地面积2033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00.4平方米,总投资概算为9822.09万元。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7032.5平方米,地下设计停车位487个(按小型车计算);地上建筑面积667.9平方米,看台(1231座)面积998.2平方米。地上为体育中心操场,配套建设有篮球场、足球场、四百米标准环形跑道等运动场所。

效果图

  目前,该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基础和主体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完成地下室砌体工程,地下室顶板防水工程完成95%,水电安装工程正在同步施工。截止目前完成投资额约5423万元,完成工程量约为总工程量的70%。

  据该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上半年阴雨天气、田径场设计变更等原因,工程项目进展受到一定影响,但他们会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于10月建成。

效果图

  据悉,根据工程工作计划,该项目计划7月份进行看台膜结构工程施工、看台处砌体工程施工、田径场土方回填工程施工、田径场地排水面细石砼施工、田径场塑胶跑道混凝土基层施工及水电安装工程施工;8月份进行地下室停车库和看台工程的装饰与装修工程施工、水电安装工程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同时进行足球场草坪基层施工、篮球场基层施工、田径场沥青混凝土基层施工、田径场塑胶跑道准备进场施工;9月份进行地下室停车库工程地面、水电安装工程施工、智能化工程施工、室外附属工程施工,同时进行篮球场、田径场塑胶跑道、足球场草坪及田径场的相关设施工程施工;10月份全部完成装饰与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田径场、篮球场、室外附属等工程,并进行相关设备调试及工程验收工作。2019年将完成该工程全部施工内容,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