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拆除危房 解除汛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拆除前)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近日,周山畲族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排险治理工作,对存在隐患的危旧房屋进行拆除。

  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上坑民族村降背自然村有一处无人居住的木结构危房,且主体结构已出现明显倾斜。该乡立即采取行动,走访危房户做通户主思想工作,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对危房进行了拆除,为平安度汛奠定基础。

(拆除后)

  为推进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下步,该乡将结合防汛抗洪工作,持续加快危旧房拆除整治步伐,对排查出有隐患的危旧房屋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以彻底拔除隐患。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