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百场禁毒电影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增强村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升村民禁毒知晓率、满意率,普及《禁毒法》、《浙江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7月17日晚,公阳乡禁毒办联合县禁毒放映队在公阳村路口开展百场禁毒电影下乡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村民们边看边聊,并时不时地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法律知识。同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朋友们发放了5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村民朋友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