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农商银行向“飞车侠”刘文忠发放“最美温州人”贷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旺)近日,文成农商银行向文成“飞车侠”刘文忠发放“最美温州人”贷款15万元,利率为基准利率,用于购置新货车。

  今年5月,西坑镇叶岸村村民刘文忠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救车的事迹经新闻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点赞声与表扬声,其先后获得了“见义勇为”“最美温州人”等荣誉称号。近日,他由于现有的货车购置年限较长,容易出现故障,需要换一辆新货车,尚有资金缺口。文成农商银行西坑支行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向总行申请利率优惠,向刘文忠发放了基准利率的“最美温州人”贷款。

  从凡人到英雄,有时候只有一步之遥,但走出这一步,需要的是勇气胆略,还需要行为自觉。据悉,这是该行发放的第5笔“最美温州人”贷款,此类贷款的发放,表达了该行对“最美温州人”的认可与敬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