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互学互比”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宇轩)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珊溪镇以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乡风文明、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分片区细化定总责,选街巷长定分责,从突出问题入手,从细节方面抓起,为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21日,由该镇领导班子组成的检查组率全镇14个整治片区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区块整治亮点进行了“观摩巡诊”。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街头村、山根村、富强新村、下排坦村、坦歧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各区块亮点区域,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区块亮点的打造过程以及目前的整治难点,并由镇主要领导对各个观摩点进行了点评。通过学习对比和发现不足,从而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加快攻坚速度。形成互学互比、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确保按下推进基础大提升、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改变的快捷键。

  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表示,珊溪镇整治工作有不少亮点,但通过互学互比,发现全镇各个区块之间还存在不平衡的问题,还需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进一步增强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