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国防教育工作会议暨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7月24日,全县2019年国防教育工作暨国教委员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全县国防教育形势,全面部署下阶段国防教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聚力开创具有时代特点的国防教育新局面。县领导徐清雨、郑文东、俞俊、钱军参加会议。

  文成县有优良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红色基因,崇军尚武的精神融入了文成人的骨子里。从土地革命战争到解放战争胜利,文成是红十三军永嘉中心县委农民武装暴动中心区域之一,是红军挺进师游击根据地,文成儿女在战争年代英雄辈出,像胡家兄弟六人(胡从通、胡从昆、胡从登、胡从点、胡从慎、胡从威)全部参加工农军,在革命斗争中相继壮烈牺牲,这些优秀的文成儿女和振奋人心的故事值得一代代人去传颂和保护,同时也是国防教育的优秀资源。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国教委主任徐清雨指出,要从战略角度统筹好国防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的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各乡镇部门必须要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要从工作层面把握好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形成国防教育的工作合力,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国防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徐清雨强调,国防教育贴近所有人民群众,要从受教育者角度出发宣传好国防教育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积极转变观念,以一个受教育者的身份去思考如何做好推进国防教育工作;要从我县实际出发深化好国防教育工作,拓展具有文成特色的国防教育资源,通过国防教育宣传,营造出全社会崇军尚武的良好氛围,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心系国防的意识代代相传。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