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人才工作例会暨半年度考绩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 实习记者 陈林洁)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动创业人才聚集,7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人才工作例会暨半年度考绩汇报会,对近期人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半年度考绩和人才项目推进落实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会议指出,要加强创新人才团队建设以及顶尖人才招揽,加快高端人才集聚,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强化本土人才挖掘与培养等;要做到加大人才创业项目扶持力度,鼓励人才带技术、带资金、带团队在文成创办企业,对创业企业进行不同额度的发展资助,并对企业进行场地空间支持,给予场地租用补贴等;要完善便捷周到的人才服务机制,对全职在文成事业单位工作,目前无住房的人才发放租房补贴,给首购商品住房的优秀人才给予购房补贴,对人才子女享受我县其他学生同等待遇,实施更开放的人才落户政策。要深化引才用才机制改革,畅通引才渠道,减轻用人单位引才育才负担,妥善解决岗位聘用问题等;要高水平推进人才平台建设,探索乡村振新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园建设,建好用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加大技能人才培育平台建设力度等。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需要各个机关单位真正重视起来,人才是发展之要,人才是竞争之本,人才是第一资源。由于我县资源的局限,区域的原因,以及部分单位对人才工作意识不足,怎么把人才留住是很大的问题,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建设人才路径,做人才工作引才需要平台,需要有能够让人才发挥才华的舞台,各单位要有培育人才的意识,营造留才的环境和机制,引才留才要围绕这个基本机制来开展工作。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