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19年温州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第二次比看现场会召开

文成晒进度亮举措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亮进度、说不足、擂战鼓!7月2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晾晒全市各地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各地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掀起克难攻坚、创先争优热潮。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主会场参加比看活动并作总结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各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工作作点评。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中华就我县当前主要短板问题和下半年攻重点、争先进的目标措施作了汇报。据悉,对照年度目标,文成上半年比较突出的三方面不足分别是重大项目推进缓慢、部分指标进度滞后和城市建设短板突出,文成将盯牢短板、全力攻坚,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一是聚焦重大项目强攻坚,确保省“152”工程的落地在三季度实现零突破,全力争取自由港·空中花园项目列入省重点;二是紧盯市场主体抓引育,重点引入上海景域旅游集团参与5A景区运营,引进现代化农业集团助力“文成原农”产品线上销售。三是突出公共服务补短板,聚焦美丽县城主战场,高标准推进县域旅游化改造,中央水轴、县前景观化改造项目国庆节前完成,并向市民开放。

  姚高员对各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工作作了简要的点评。在点评文成工作时,姚高员对文成上半年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下半年文成要在“快”字上下功夫,重点做好交通建设、“152”工程、环境提升这三方面工作的进度攻坚。

  会议指出,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拉开序幕以来,全市持续掀起了一波接着一波、一浪高过一浪的比拼热潮,比出了新气象,拼出了新成效,在比拼中呈现了向上向好态势、强化了谋大招强导向、攻克了一批发展难题。下一步,要持续用好“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这一主抓手,做到“争”的劲头更足、“闯”的魄力更大、“拼”的勇气更猛、“干”的状态更好,让其成为全市工作的金名片、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干事创业的大舞台。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