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组织人员检查一事一议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确认2019年一事一议项目工程的落实情况,确保惠民工程能如期完工,7月24日下午,公阳乡组织扶贫专干、驻村干部等一行人到白石坑村实地查看一事一议项目的进展情况。

  据悉,白石坑村2019年实施的一事一议项目为山后至白沙降三面光水沟长480米,高0.9米,宽0.7米;城门至白石坑道路硬化长1600米,宽4米;公路至避灾中心道路及广场硬化380平方;田垄道路硬化长120米,均宽3.7米;青石花岗岩栏杆长425米。项目建成后将改善白石坑自然村的基础设施和村庄环境,极大地方便村民的出行。

  现场检查中,该乡检查人员询问了当前项目的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村负责人提出改进意见并现场作出要求。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做群众满意的项目;要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小组的作用,强化工程质量监督;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施工材料要有序堆放,同时安放警示牌,提醒行人注意安全;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理念,必须如期按时保质的完成,让百姓从中得到方便,获得实惠。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