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八一”前夕县委书记刘中华慰问驻文部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赵礼锋/文 郑国统/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率慰问组到县武警中队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慰问中,刘中华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刘中华表示,文成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和平安建设离不开驻文部队的有力保障,每次在急难险重的困难和压力面前,驻文部队广大官兵都给予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充分保障了文成的稳定发展大局。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成各项事业发展。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