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陈秀秀) 7月30日上午,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报告和《关于加快美丽城镇建设 全面提升县城首位度的决定》(讨论稿)。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赵东佐、俞俊、张行安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鼓实劲、树信心。做好今年工作的关键,就是要把目前好向上向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下半年还要再加一把劲,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尤其要有冲刺全年目标的拼劲,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要有破难攻坚的闯劲,大事难事面前敢负责、敢担当;还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对认准的事,持之以恒抓落实。二要办实事、求实效。下半年,要对照既定目标、锚定“四大工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真正突破一批阻碍文成发展的难点、干成一批推动文成发展的要事。首要任务就是抓实产业基础,花大力气推动产业转型。要认真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保持定力、保持韧劲,确保在重大交通、引擎类项目上有新突破,全面夯实发展基础。要用心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把民生建设抓得更实,打好高水平全面小康基础,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要重实干、提效能。加快文成绿色赶超,必须要有一支实干奋进的铁军队伍,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强化实干导向。要系统落实铁军锻造“十个一”机制,摆好擂台,营造激情干事的工作氛围。要始终坚持以结果论英雄、以成效论英雄,进一步畅通“能上能下”渠道,为干事创业者搭好台,为担当奋进者鼓足劲。全县上下要抓紧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凝神静气,在克难攻坚中体现担当,在创新实干中展现文成铁军风貌,努力开创文成绿色崛起新局面。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