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作为一项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能让低收入农户在享有基本医疗保险的同时,再获得一份保险保障,这能进一步减轻部分低收入农户的医疗负担,有效缓解部分低收入农户因病因残带来的经济压力。为了更好地做好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工作,提高业务水平,7月31日,公阳乡在乡避灾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业务培训会。各村主职干部、驻村干部、保险公司业务员参会。

  会议围绕推行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政策知识与保险意义、保险理赔范围、理赔(报销)所需资料、网上报案与报销申请四个方面作了培训。会议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把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这一精准扶贫措施挨家挨户宣传到低收入农户,把市农业农村局和保险公司制作的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告知单送到每个低收入农户家里,并宣讲低收入农户保险责任和理赔办法,保障低收入农户权益。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