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8月2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吴昌亮、张行安、李标、金一玲、曾仁海等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毛伟新列席会议。

  章寿禹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全县上下以奋勇争先、创先争优的姿态狠抓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实现了“半年红”目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虽然目前经济发展还存在短板和不足,但文成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精彩蝶变的转型跨越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和激情干事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坚定文成发展的信心。

  章寿禹要求,要聚焦聚力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年内各项任务,下步要重点围绕项目投资、大干交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深化改革、土地工作、民生改善等八个方面抓好落实。要干字当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大抓落实”贯穿于下半年政府工作的始终,切实把县委全会精神贯彻到位、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担当意识,针对重点工作需要强化担当攻坚;要强化节点意识,要紧盯节点、提速加码,坚决做到“到点销号、硬仗硬结”,决不允许节节拖延;要强化保障意识,多管齐下提升要素保障能力;要强化绩效意识,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动县委全会精神高效落实落地,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红”。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