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8月2日下午,文成及瑞安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黄陈跃参加会议。

       会上,瑞安及文成就海外侨团规范化建设、民族乡加快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农业人才振新乡村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在交流中学习瑞安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

  刘金红在会上指出,人民政协要通过协商会议、建议案、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深刻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新时代条件下的新使命和在政协工作中的新定位,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政协履职实践,把握重点、精确聚焦,通过社情民意信息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持之以恒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通过此次强化交流学习,县政协要切实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结合本职,发挥工作中的优势,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做到报送信息有前瞻性、有针对性、有操作性。

  刘金红表示,瑞安和文成要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瑞安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文成学习借鉴,文成也有许多社情民意信息素材值得瑞安挖掘研究。要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呼声、意愿和要求,在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构建双向、畅通、规范的政治传输渠道,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