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带队赴温州电信考察信息化和5G智慧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8月5日上午,县长章寿禹带队赴温州电信分公司学习考察信息化和5G智慧建设情况。

  章寿禹一行首先来到温州电信分公司温州智慧城市体验馆参观,现场听取了解并体验该馆为各行各业提供的智慧政务、智慧新业态、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出行等一系列解决方案,随后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数字政府、智慧管理有关内容。

  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章寿禹指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综合性任务。文成要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精准发力,进一步梳理重点企业培育、重点培育提升平台、重点项目、数字经济重点招引项目等四张清单,实现数字经济综合评价进等升位。要围绕基础设施信息化精准发力,关键要抓好5G基站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表、作战图推进,确保基站建设顺利实施。要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精准发力,加快打破信息孤岛,加快推进各类事项“掌上办”,为数字政府建设打好基础。要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凝聚强大合力,要围绕目标定位、项目支撑、配套服务、政策保障等工作,推动数字经济集聚发展和政府治理体系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

  副县长李标陪同。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