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讲坛》第72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提升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8月7日上午,《文成讲坛》第72期报告会举行,国防大学教授、少将徐焰应邀作《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和国防建设》专题报告。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等参加。

  报告会上,徐焰围绕我国的周边安全环境和国防建设,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大量幽默的漫画进行阐述,从中国近现代国防建设的基础、在复杂的斗争环境中建设新中国的国防力量、以信息化为中心加强国防建设、目前面临的内外威胁和挑战、国防建设的经验和新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形势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剖析深刻,对大家拓展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准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正确处理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的关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