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生活时尚  -> 正文生活时尚

台风期间谨防高空坠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温州晚报

  窗台上容易坠落的杂物请移入室内。

  高空坠物事件在温州每年台风季节都会经常被关注和讨论。避免高空坠物事故,关键在事前预防。记者从历年台风和特大暴雨中出现的事件中,总结经验,整理出了这份台风暴雨天防范高空坠物事项。

  1、台风期间尽量留在室内或安全场所避险避风,减少外出。

  2、市民及工作人员将窗台等部位的花盆等容易坠落、受损的悬挂物、搁置物、棚、架子等物品移入室内。

  3、对易被大风大雨影响的室内外物品的牢固状况进行检查,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和加固。

  4、检查户内外门窗等有无损坏,如有松动或裂缝,请及时修理。

  5、切勿冒风雨赶路,不要在树木、电线杆、塔吊、广告牌下避雨停留或行走。

  6、关注警示牌通告,一般经常坠物的路段常贴有警示牌等标志,注意查看绕行。

  7、尽量走内街,如果行走在高层建筑路段,尽量走有防护内街等,可增加一分安全保障。

  8、车主应在暴雨强风天给车寻找一个安全的停车位置,尽量避免停放在茂盛的树木周围、广告牌下方,避免紧贴着楼房停车,远离自行车、摩托车、施工围挡、土砖墙等位置。

  来源:温州晚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