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各类抗台物资已到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在步步逼近浙江沿海,可能在8日到10日给我县带来大雨暴雨天气。桂山乡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部署会,做好防台抗台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乡长夏青云对防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三到”。即网格员到位,村干部到位,乡干部到位。各干部在防汛前期,要加强对危旧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巡查工作,对各排水沟渠进行疏通,确保台风期间排涝顺畅。同时,干部下村要做好宣传防范教育工作。二是“三查”。即对危房、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无缝排查;对水库水位进行巡查;对在建的涉水工程进行督查。三是“三重”。重点做好前期危险地带人员的安全思想工作;重点做好危险地段的监测;重点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截止目前,桂山乡各类抗台物资已到位。下一步,桂山乡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严阵以待防台抗台,积极落实防抗台风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