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农饮办部署农饮工程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伟宏)根据防台风应急响应部署,文成县农饮办于8日下午赴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部,召集工程施工、设计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班组代表,对防台工作进行部署会议。

  会议决定了以下措施:

  一、启动项目部层面对应的应急预案。

  二、具体部署:

  1、宣传公告。以会议通知、微信群通知的方式,将相关信息落实到每一个班组,通过班组落实到每一个劳动者,明确传递本次9号台风的预警信息。汇总通知人数,反馈至项目部与现有花名册进行核对。

  2、信息传递。以内部微信群通报的方式,随时通报台风信息、接收并传递上级部门信息,收集并反馈各作业班组信息。

  3、人员管理。项目部现有人员在台风影响期间,非必要控制外出人数;各施工作业点人员台风影响期间,暂时施工作业。返回借住在各村的民居(钢筋砼建筑)内修整。要求以班组为单位,集中准备2~3天的饮食、用水等储备物资。

  4、作业现场处置。针对台风影响所带来的泥石流、山洪等次生灾害要引起重视。对可能存在的积水、排涝需求进行提前预判,储备足量应急物资。

  5、要求台风影响期间,每2小时通报信息,汇总至项目部。直至台风影响过境。

  6、明确值班表。在受台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期间,明确建立值班制度,由专人进行气象数据收集及管理范围内的预报预警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