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全方位”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防御台风“利奇马”来袭,峃口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汛防台风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为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台风防御工作。

  立足防强风、防大雨、防滑坡,该镇强化各重点部位防汛防台主体责任,落实防台措施。各责任人迅速上岗到位,深入防御一线、靠前指挥防范,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截止8月9日上午10点,镇防汛指挥部连续2次召开会议进行防台工作部署,6个村全部召开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宣传到户,国土、电力、执法等部门站所各自落实责任开展行动,4个山塘水库及6个地质灾害点监测人全部进岗到位。

  针对峃口实际,该镇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点及隐患点、山塘水库、在建工程、交通道路、景区、河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确保将险情消灭在源头。同时,由主要领导带队,组建2支巡查督导组,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不漏一处。目前,已排查地质灾害及隐患点13处、老旧房屋35处、不放心场所10处、山塘水库6座、在建工程2处、景区1家、农家乐3家、农业基地1家。

  根据前期抗台经验,该镇及时加强防汛防台物资储备,镇村两级已备雨衣雨鞋160套、手电78盏、柴油发电机3台、抽水机2台、铁楸铲子30把、应急车辆2辆、应急联动对讲机23台,7个避灾安置点已落实食宿供应准备工作。同时,建立了10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1支民兵应急分队、1支医疗防疫分队,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