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戴文倩)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具有强度大、时间长、范围广的特点。为抗击台风,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南田镇迅速行动,于8月8日下午召开全镇干部抗击9号台风工作部署会,9日下午对抗台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抗台宣传到位,通过村广播、走村入户等多种手段做好防台宣传,通知村民做好防台准备,积极开展农产品、渔产品的抢收、抢捕,农作物加固工作。二是物资准备到位,相关抗台物资、村避灾安置中心救济物资要全部备齐,一旦出现汛情险情,确保物资储备及时供给。三是人员转移到位,“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根据排查情况,及时转移人员,并密切关注,严防已转移的人员回潮。四是抢险队伍到位,坚持“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原则,组织好抢险队伍,电力、供水、通讯、卫生院等基层相关站所人员24小时待命,时刻投入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会后该镇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相关责任人已全部进岗到位,各社区、行政村也已完成防台部署。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