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慢城红色卫士”连线海外华侨清除台风“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拉好“安全网”,8月9日,,玉壶镇组织“慢城红色卫士”下村地毯式的开展安全隐患巡查。在玉壶镇东林社区龙背村,联片领导常务副镇长赵汉柒带领社区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干部在巡查中发现一处疑似危房。

  在多次核实、调查后发现该处房屋长期无人居住,住户远在意大利,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不立即拆除将会影响到旁边住户安全。为了在台风登录前清除“安全隐患”,玉壶镇东林社区镇村干部通过电话联线远在意大利屋主周友岁,告知台风的严峻性和房屋存在?的隐患。在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下,在征得了华侨周友岁的同意,玉壶镇立即安排挖掘机将存在安全隐患的疑似危房拆除。“轰隆隆”的巨响下,伴随着群众阵阵叫好声。“拆得好!这样我们就安心多了!”周围的群众纷纷表示道。

  “群众的事情无小事,我们不能放过任何的安全隐患,护航好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玉壶镇常务副镇长赵汉柒介绍道。据悉,此次活动共拆除疑似危房一处,拆除面积100平方米,在海外华侨的理解和支持下,清除了台风安全隐患,共筑了一道“慢城红色卫生”“安全墙”。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