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电力部门开展台风特巡 保障供电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逼近,今天下午,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珊溪供电所对文泰高速公路工地进行电力设备特巡,预防强台风“利奇马”对高速施工用电造成影响。

  在文泰高速公路第一标段的施工现场旁,电力工人对变压器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状态正常。随后,电力工人驱车通过高速公路施工便道,再沿着山路进行巡视,清理掉铁塔上的藤蔓、树枝等异物,排除电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

  珊溪供电所运检班班长林双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即将来临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珊溪供电所红船服务队对文泰高速公路进行电力设备特巡保障电力设备安全可靠用电确保文泰高速公路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投入施工”。

  据了解,截至目前,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共出动特巡人员345人次,特巡车辆127余次。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