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公用公司开展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专题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8月9日,根据省市关于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相关工作部署,县公用公司迅速贯彻落实,立即召开防台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落实了省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在建工程和污水治理设施防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要求各片区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好各在建工程及污水处理厂的防台责任落实,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积极做好防台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会议强调,在台风期间,公司本部和各污水处理厂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情况和灾情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

  会后,公司分管领导带领各片区负责人深入一线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此次防汛防台工作落到实处。李井坑、黄坦镇城镇管网改造等在建工程已停止施工,已组织相关施工人员转移至安全避灾安置点直至解除台风险情。落实施工现场围护栏、检查井等防护工作,对临时用电、围墙、广告标牌、材料堆等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回填已开挖作业面,并已安排施工、监理人员做好值班工作,督促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等。各污水处理厂抢险救灾器械和物资装备配备到位,人员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