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卫生院抗击台风“利奇马”记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天庆)据温州市防台抗旱指挥部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正面袭击我市,市防指挥部启动1应急响应。黄坦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快速反应、提前部署,全力以赴投入抗击台风“利奇马”行动中。

  8月9日上午10时许,黄坦卫生院积极响应黄坦镇镇府、县卫健局抗台部署,同时召开班子会议制定抗台防洪方案,开展抗台防台的各项工作。同时,火速成立以院长带队的抗台应急小分队,对院区开展摸排,做好防台和抗台前期各项抗台工作进行。

  纪律考勤方面;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本周双休日假期进入24小时在岗待命戒备状态,正在年休、工会疗养人员取消休假,立即返回岗位参加抗台工作。

  医疗应急方面,加强应急抢救药品器械、医疗耗材特别是氧气的储备并清查库存,检查120车辆、流动服务车车辆情况及车载设备确保随时可以安全出车。

  后勤保障及安全生产方面,加强对食品、饮用水、照明手电筒、应急发电机汽油等应急物资储备,准备防洪沙袋。加强对各个隐患点的排查特别是职工宿舍、高空坠物、广告牌的安全排查工作。

  下午2时许,院长徐世旺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检查了黄坦卫生院迁建工程、富岙村卫生室、支垟村卫生室等各在建工程的生产情况及卫生室安全生产情况。排查过程中共计清除固定高空危险物5余处,清广告牌2处、排水设施疏导20余处。在查看新院迁建工程与富岙拆建工程施工点的施工的人员进行劝离,并积极配合施工方安排好非本地工人转移至安置点的安置工作。

  听党指挥,敢打硬战,作为基层的医疗卫生人员,在过去的10多个小时里,黄坦卫生院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凝聚人心、发挥合力,在防台抗灾中特别是党员干部急先锋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

  抗击“利奇马”的过程中,见证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谱写着党性与忠诚。截至9日晚10时,该院广大职工干部仍全体坚守岗位一线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携手守护黄坦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