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党员干部风雨中守护 老人道出暖心话语:“我能行!谢谢你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哲海)郑凤珠老人和儿子一家3口居住在大峃镇樟台村大陆自然村的一处地质灾害点附近,作为结对帮扶人,樟台村党总支委员周文荣每逢台风来临时节都会第一时间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转移到村里的安置点。老人已经97岁高龄,为了安全地将老人进行转移,8月9日下午,趁着风雨还小,周文荣和周发言、郑明海、周发顺等其他两委干部一同来到老人家中,搀扶着老人一步步沿着蜿蜒泥泞的山路走下山。老人的家和安置点之间有一个多公里的路程,周文荣等人多次提出要将老人背过去,都被老人微笑地拒绝了,老人说:“我能行!谢谢你们!”一个多公里、半个多小时,周文荣等人默默地扶着老人,没有催促、更没有抱怨。

  在安置点,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就为郑凤珠老人和其他转移人员准备好暖暖的茶水、丰盛的晚饭还有简易床铺。晚饭后,党员们和大家伙儿一同聊天解闷,老人一直听着、笑着,丝毫没有转移后焦虑感。安置点中的老人们或多或少都淋了雨,村干部们将卫生院的周林医生请到了安置点,为老人一个个做检查。轮到郑凤珠老人时,她念叨着:“我很好!谢谢你们!”

  “风雨中,你的微笑由我们守护。”樟台村的全体党员干部用细心、耐心、爱心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