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基层“桥头堡”用双手铺起了“平安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8月10日,天刚蒙蒙亮,在文成县玉壶镇一夜驻守村委会待命的金星社区金源村党员干部忘记了疲惫又投身到了巡查中。

  巡查工作中,金源村支部书记胡守银发现金源至十源公路蔡坑段有山体塌方,严重堵塞了交通线路,影响居民出行,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及时清除塌方,为偏远地区居民出行护航,胡守银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镇救援队,立马召集了村党员干部赴现场处理塌方,在支部书记胡守银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利用自己家的农具开始清理塌方。“金源村地处偏远,这条路又是重要交通干道,清理塌方刻不容缓,就是用双手挖也有挖出一条‘安全通道’”。胡守银说完立马投入到清理工作中去,在挖机到来之前,他们用简陋的农具已经整整清理了两个多小时。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玉壶镇像胡守银这样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新林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家照在山塘水库泄洪时,被洪水冲出去十几米远,全身多处受伤,在腿和胳膊红肿不能动的情况下仍坚持值班到深夜;上林村村监会主任陈上暖,为了居住在地质灾害点旁及老旧房里的孤独老人的安全,三番五次冒雨蹬三轮车转移人员到避灾安置点。那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党员干部成为了“桥头堡”默默地守护着一方平安。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