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他们是群众身边的绿叶 默默奉献在抗台一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来势汹汹,但有这么一群人迎难而上,默默奉献在抗台一线,他们是群众身边的绿叶。他们就是铜铃山镇网格员。

  台风来临之前,他们是战前宣传员和巡查员,积极奔走在各村各户,宣传提高防台抗台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10余处安全隐患。他们又是搬运工,积极协助村两委准备抗台物资,总计搬运整理床铺105床、被子105床、应急包70件,雨衣雨鞋60套,LED手电60个,生活必需品240箱。

  台风来临之际他们是战斗员,协助镇村干部不畏风雨转移175户314人,地质灾害点29户60人,老旧房27户66人,山洪灾害易发区1户2人,低洼地35户65人,景区转移23人,其它转移98人,安置在各村避灾安置点81户156人。

  他们也是群众的知心人,在铜铃山镇17个安置场所都有他们的身影,耐心的开导受灾群众,热心的递上生活必需品,陪伴在受灾群众的身边。他们就是铜铃山镇网格员。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