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富民村的“新书记”,抗台中的“铁人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碎勇)  一辆小货车,一个鸭舌帽,忙碌的身影不停穿梭在南田镇十源社区富民村,从8月8日傍晚到10日凌晨,赵日耀只睡了不到3个小时,村民都亲切称呼他为“铁人耀”。作为新村的党总支书记,赵日耀统筹安排,给新村班子成员合理分工,同时利用支部的强大号召力组织在家的年轻党员20多人组成抗台志愿者队伍参加抗台救灾工作。帮助群众加固老旧房屋、检查整改电线线路、运送抗台物质、组织转移危险群众、巡查山塘水库,这两天哪都能看到新书记“铁人耀”的身影,辛勤的工作也得到了村民的认可,低保户张宝樟激动的说:“自己子女都不在家,台风来了,村书记比谁都上心,早早的来家里帮我们收拾东西,用自己的车接我们去避灾中心,感觉村里很关心我们,很感动。”

  据悉,富民村为此次村规模优化调整后成立的新村,此次抗击“利奇马”台风中,富民村党组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各项防台抗台工作,受到了新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