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电力协助灾区乐清保供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乐清范围内的电力设施遭到严重的破坏,该区域大多数用户供电受到影响。为迅速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乐清的正常供电。8月10日上午9时,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紧急集结红船应急救援队奔赴乐清支援。救援队伍到达现场后,便马上投入到了乐清三江村的紧急抢修工作中。

  三江村受台风影响全村停电,清江路面高压线路倒杆,情况十分危急,收到抢险请求后,红船应急救援队马上组织带队人员50余人前往支援,对该地区进行扶杆、换杆、立杆抢修。此外,在雁荡地区,有一10千伏线路零克磁屏出现裂痕,抢修人员也马上进行了更换。

  据了解,此次应急救援共派出160名救援队员,28辆救援车辆,2辆吊车、2辆登高车和1辆发电车;并备足应急保障物资,携带2架无人机巡视设备,携带32盏应急照明灯具、电力抢修工器具以及若干抢修材料物资等,积极协助乐清公司保障供电。

  在救援中,抢险人员克服天气障碍,无惧艰难,在山区里上杆排查故障,在风雨里立杆抢修,一处故障点修完迅速赶往下一个故障点,第一时间为乐清人民群众恢复送电。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