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8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朱明阳出席会议。

  会上,大峃镇、南田镇、县文广旅体局、县公安局分别就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进展情况,作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精神,强化防范风险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思想上毫不动摇,加强对印刷、物流出版物零售的管控。要紧扣重点、突出难点,确保工作上毫不懈怠,堵住“源头”、守住“入口”、控住“网络”坚决切断有害信息传播利益链;建立完善依法查处、综合执法和综合治理等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要主动出击、标本兼治,在落实上毫不敷衍,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基层工作,强化日常监管,落实政治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