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籍大学生“家燕归巢·智汇文成”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8月16日,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团县委举办“家燕归巢·智汇文成”文成籍大学生座谈会,为政府与文成学子搭建沟通桥梁,引导更多学子回文留文。

  会前,来自浙大、厦大、温大等全国各知名高校的40余名文成籍学子,先后参观了樟台高速枢纽、绿云电子商务产业园、百丈漈镇下石庄村、刘基故里、武阳书院等地,用脚步丈量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学子们集体观看了文成宣传专题片,直观感受了文成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就我县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等和学生进行讨论,为学子们介绍了我县各项人才新政,呼吁所有学子回文创业就业。优秀回归青年代表陈盈楠、黄靖为大家作青春分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子回乡发展。“家燕归巢”暑期实践生胡钦雯、朱榜品、林秋艳还宣读了青春倡议,呼吁文成籍学子毕业返乡,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文成作为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的核心区域,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乡村振兴。即将出台极具含金量的《高水平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人才强县40条意见》,为各类人才提供购房租房、继续教育、创新创业、子女入学等“一揽子”政策保障,打造“人才之家”等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创新“人才投、人才保、人才贷”等保障机制,在建及已建各类人才公寓近3万平方米。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