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已全部完成,举报方式都在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月13日至19日,县委巡察组对8个乡镇部门党组织进行集中进驻,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公布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截至8月19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已全部完成。

  据悉,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以及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职能职责,扭住责任不放,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以及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聚焦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我县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真正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协调、严明纪律要求、配合巡察监督,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要求,县委巡察组进驻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属单位班子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林安海

  被巡察单位:县残联党组、平和乡党委及下辖6个行政村(东方村、平和村、双塆村、新田村、田东村、郭山村)党组织

  举报电话:13868355261

  受理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wcxcz1@sina.com

  邮政信箱:文成县邮政专用信箱第1301号·文成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300)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黄金杰

  被巡察单位:档案馆党支部,双桂乡党委及下辖4个行政村(桂东村、桂西村、周山下民族村、垟山民族村)党组织

  举报电话:13868322685

  受理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wcxcz2@sina.com

  邮政信箱:文成县邮政专用信箱第1302号·文成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300)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严王飞

  被巡察单位:县文联党组、铜铃山镇党委及下辖6个行政村(铜铃村、下垟村、雅庄村、石门村、吴坳村、上垟村)党组织

  举报电话:13868392397

  受理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wcxcz3@sina.com

  邮政信箱:文成县邮政专用信箱第1303号·文成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300)

  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刘丽红

  被巡察单位:县红十字会党支部、周壤镇党委及下辖5个行政村(麻山村、新南村、外南村、周墩村、联丰村)党组织

  举报电话:13868689067

  受理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wcxcz4@sina.com

  邮政信箱:文成县邮政专用信箱第1304号·文成县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300)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